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南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开关柜、高压真空断路器、箱式变电站、高压电缆分支箱、10KV环网柜、高压计量...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品牌: 南业电力
产品规格: 计量箱
单价: 2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30 09:37
  询价
详细信息


主要技术参数:
1、本型产品采用特殊的户外材料整体注封而成,能适应户外风、沙、雨、雾、露、紫外线、温差(-45℃~+65℃)等自然环境,免除了油浸式产品漏油及油劣化、易燃、易爆的缺点,实现无油化,免除了每年油浸产品的预防性试验的麻烦,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2、本产品电压互感器加强了一次线圈的端绝缘和层间绝缘及安装电容屏装置,具有耐雷电冲击、操作过电压、谐振过电压、高频过电压、低频过电压等性能。
3、高、低均有封盖,加强防窃电效果。
4、在本体上用雕刻上变化,具有清晰明了、不易磨损、永久不会退色、方便核对等特点,以避免通过更换标牌及改变标牌变比来窃电。
5、电压铁芯均采用进口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生产,电流铁芯采用优质取向硅钢片或合金生产。



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性能概述
本产品由组合互感器和仪表箱两大部分组成。本型产品电压、电流互感器采用真空全封闭浇注,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容量大,准确度高等优点,是理想的户外干式计量产品。
组合互感器由两只单相电压互感器(PT)及两只电流互感器(CT)组成。PT、CT均为电磁式,成一字形排列。固定在底板上,互感器的铁芯全部采用晶粒取向的条形优质冷轧硅钢片叠成。两只PT的绕组采用V/V联结组成三相测量装置。两只CT的一次绕组分别与电网A、C相串连。



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结构及特点:

1.本产品由组合互感器和计量仪表箱组成,组合互感器由两台电压互感器和两台电流互感器组装在一起而成。计量仪表箱内配有D86系列三相电度表和保险装置,单向计量时配一块有功电度表和一块无功电度表,双向计量时配二块有功电度表和两块无功电度表。

2.电压互感器的铁芯为外铁式,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叠装而成,中柱为多级阶梯形,在中柱上装有一次及二次线圈。

3.电流互感器铁芯为内铁式,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叠装而成,在铁芯柱上装有一次、二次线圈。

4.通过瓷套内的导电杆将电压、电流互感器的一次引出供接线用。电压、电流互感器均固定在托板上,托板通过支撑杆吊装于箱盖上,并浸于变压器油中。高压引线套管,二次引线套管装设在箱盖上,油箱侧面装有放油塞接地螺栓。

5.仪表箱装在油箱正面,上面装有观察窗并备有铅封孔。

6.复变比计量箱采用二次更换变比复式,便于更换变比时,更间接,高效的工作。



南宁6KV油浸式计量箱多少钱
使用条件:
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温度:
高+40℃;
日平均不超过30℃;
低-25℃;
接地:中性点非有效接地;
大气条件:大气中无严重污秽。


使用和注意事项:
1、本产品如用于计量分支线路的电度或用于考核线路损耗时,可将计量箱安装在电杆的支架上。 
2、用于计量电力变压器高压侧电度时,可与变压器安装在同一个平台上或安装在电杆上。
5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应用了多项技术

3、新安装运行中的计量箱发现相序相反时,会出现有功电度表仍然正转,无功电度表反转的现象,西安平高造成电度表计量错误,应将计量箱高压侧任意两根对换位置,计量箱变为正相序进行,才能保证计量箱准确计量。
4、本产品用于二相一地的电力线路计量电度时,应将地相接在计量箱B相上,其余二相按正相序连接,防止产生计量的附加误差。
5、产品吊运时必须使用油箱上的吊攀。
6、组合互感器的二次接线端子b点和油箱上的接地螺栓应可靠接地,以免造成事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