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南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开关柜、高压真空断路器、箱式变电站、高压电缆分支箱、10KV环网柜、高压计量...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品牌: 南业电力
产品规格: 开关柜
单价: 6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1 18:02
  询价
详细信息


概述
      KYN61-40.5高压开关柜柜体是我公司在原有西安森源公司设计基础上改进后的中压开关设备,它适用于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6-12KV的户内成套配电装置,主要作为发电厂、工矿企事业单位配电以及电力系统的压电动机信动等场所作食部、保称品一次变电所的要电、送电及高。



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开关柜安装 
1、电器室的高度;≥4500mm;
2、柜后距墙距离;≥1500mm;
3、基础构架的平面度:≥1mm/m2;
4、基础预埋槽钢高出地面部分不行超过3mm;
5、可用螺栓或焊接方式固定在基础上;
6、开关柜重量约1800kg;
7、开关柜操作走廊宽度(单列);≥3000mm,双列(面对面)≥4000mm;




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产品特点
是用敷铝锌板经数控钣金加工,双折弯成型后,用螺栓连接而成。柜内的构件一般采用镀锌板或经镀锌工艺处理。开关柜内的各功能小室,均有金属封板隔离,并有独立的压力释放通道,有较为完善的“五防”功能。因此,该产品问世后,逐步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并且各制造厂在生产中不断改进,以及各设计院将一些原JYN1-40.5老产品的一次方案柔和在里面,派生出一些新的方案来,所有的改进都在推动着KYN61-40.5型开关柜的不断深化完善,让该产品真正成为用户喜欢,方便使用,可靠性高,安全性好又实用的好产品。



南宁KYN61-40.5高压开关柜有库存
使用环境条件

1、环境温度:上限+40℃,且24h内测得的平均值不超进35℃,下限-10℃。

2、海拔高度:海拔不超过1000m。

3、相对温度:日平均值不超过95%,月平均值不超过90%。

4、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

5、水蒸汽压力:日平均值不超过2.2KPa.月平均值不超过1.8KPa.

6、周围环境:无火灾、爆炸危险、严重污秽、化学腐蚀及剧烈振动的场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