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南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开关柜、高压真空断路器、箱式变电站、高压电缆分支箱、10KV环网柜、高压计量...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品牌: 南业电力
产品规格: 开关柜
单价: 6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1 18:02
  询价
详细信息


适用范围 
        KYN61-40.5交流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以下简称开关柜)系40.5KV三相交流50HZ成套配电装置,主要用于发电厂、变电所及工矿企业的配电室接受与分配电能,可实现对电路的控制、保护和监测之用;除广泛用于一般电力系统外,还可用于频繁操作的场所。本开关柜符合GB3906-91《3-35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IEC298《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技术特点:

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是我国为适应电力系统越来越高的要求自行设计的,以取代原JYN1-40.5等老产品的新型开关柜。该产品的特点是用敷铝锌板经数控钣金加工,双折弯成型后,用螺栓连接而成。柜内的构件一般采用镀锌板或经镀锌工艺处理。开关柜内的各功能小室,均有金属封板隔离,并有独立的压力释放通道,有较为完善的“五防”功能



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技术参数描述:

外壳防护等级达到IP4X,各隔室间防护等级为IP2X,并且所有金属结构件可靠接地,主回路系统的隔室间有独立排气的压力释放通道。手车根据用途可分为断路器手车、电压互感器手车、计量手车、隔离手车等,各类手车的外形尺寸相同,相同用途的手车具有良好的互换性。手车在柜内有试验/隔离位置和工作位置,每一处位置都设有联锁装置以保证手车处于以上两位置时不能随便移动,我公司专业生产KYN61-40.5成套开关设备,KYN61壳体(柜体)欢迎来电询价,柜架按金属封闭铠装移开式结构设计,柜体采用组合结构,施工面积小。




南宁KYN61-40.5系列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价格
订货须知:

1、主电路方案编号、用途和主电路方案、配电室平面布置图及排列配置图等。

2、开关设备控制、测量及保护功能的要求以及其它封闭和自动装置的要求。

3、开关设备电器元件的型号、规格、数量。

4、如开关设备之间或进线柜需要母线桥连接,应提供母线桥的额定载流量,母线桥的跨度,距地高度等具体要求数据。

5、开关设备使用在特殊环境条件时,应在订货时详细说明。

6、其它特殊要求同本公司协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