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南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开关柜、高压真空断路器、箱式变电站、高压电缆分支箱、10KV环网柜、高压计量...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品牌: 南业电力
产品规格: 计量箱
单价: 2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3 19:26
  询价
详细信息

结构特点
 变压器油绝缘性能好,散热好,皮实耐用。产品分为两元件和三元件两种。两元件中A、C两相装有电压、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为V/V接线。二次电压为100V。配用三相三线电能表。三元件中A、B、C三相均有电压、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为Y/Y接线。接线二次相电压为400/√3可选用380V三相四线电能表。也可选用三块220V民用电能表分别计费,再累加电量。另一种二次电压为100/√3,可选用100V的三相四线电能表。 



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产品介绍

供电压、电流和电能测量及继电保护用,适用于城网、农网户外变电站,也可用于工业企业各种变压器配电所等。

组合互感器配上有功、无功电度表称为高压电力计量箱。本产品可取代油浸式组合互感器。

电压互感器由户内环氧树脂浇注结构,铁芯为外露式,用优质冷轧又红又取向硅钢片叠装而成,在中心柱上装置一次及二次线圈。电流互感器也由户内环氧树脂浇注结构,铁芯为封闭式,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卷制而成的。




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性能概述
本产品由组合互感器和仪表箱两大部分组成。本型产品电压、电流互感器采用真空全封闭浇注,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容量大,准确度高等优点,是理想的户外干式计量产品。
组合互感器由两只单相电压互感器(PT)及两只电流互感器(CT)组成。PT、CT均为电磁式,成一字形排列。固定在底板上,互感器的铁芯全部采用晶粒取向的条形优质冷轧硅钢片叠成。两只PT的绕组采用V/V联结组成三相测量装置。两只CT的一次绕组分别与电网A、C相串连。
仪表箱与组合互感器的箱体分离,由长约4米户外电缆(4×42+3×2.52)和互感器的二次绕组出线连结起来。仪表箱内装三相有功电度表和无功电度表各一块,从箱体观察窗可以清楚地读抄数字,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将仪表箱与组合互感器箱体连在一起组成。



使用环境条件  

1、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2、环境温度:高+40℃;日平均不超过30℃;低-25℃;

  3、系统接地方式: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系统;  

4、大气条件:大气中无严重污秽。 





南宁JLS-10KV油浸式组合式互感器供应商
安装与接线
1、高压计量箱应水平安装,台面安装高度不应低于地面300mm,电度表应垂直,不得任意倾斜。
 2、高压计量箱电源端(一次进线侧)必须安装相应电压等级的氧化锌避雷器,其接地电阻≤10Ω,以防各种雷电过电压、操作过电压、工频暂态过电压,从而保护线路中的电器及用电设备。
3、接线,应辨明电网电源的相序A、B、C与高压电能计量箱,导电杆的相序A、B、C各相分别对应连接(必须正相序),P1进线,P2出线。
4、双变比接法:改变二次接线:接S1—S2为小量程变比(S3空头),接S1—S3为大量程变比(S2空头)。
5、单变比时,电流互感器二次S2与电压互感器二次b连接接地,电流互感器二次改变双变比用小变比时,S2与电压互感器b连接接地(S3空头);用大变比时,S3与电压互感器b连接接地(S2空头)。
a.高压线为铝线时,应采用铜铝过渡线夹牢固连接,整机箱体必须接地;电流互感器二次不得开路,电压互感器二次不得短路。
b.高压计量箱装好后,应带负荷进行试验观察,看有功无功电能表转动是否正常。
c.经过以上***试验检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运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